本周一(6/26)滬深兩市震盪走高,滬指收復半年線,深成指收復年線,滬深300、上證50指數再創波段新高,其中,上證50突破2015年底高點,中小板指數突破去年底高點。綜觀整體盤勢,白馬藍籌股延續之前漲勢,熱點也在擴散,二線藍籌獲資金流入,小型股也開始活躍,近期鋰電池、石墨稀等題材捲土重來,市場有全面回暖跡象。

台北火車站 伴手禮中心蘆洲火鍋吃到飽

白馬藍籌全線上漲,貴州茅台、五糧液、美的集團、海康威視等股再創歷史新高。貴州茅台上漲2.53%,收在484.68元(人民幣,下同),總市值突破6000億元,,穩居兩市第一高價股。萬科連飆2根恆春安格斯牛肉八德 火鍋推薦漲停烤肉宅配 新莊

盤面熱點除了具備業績成長性的白馬藍籌股外,資金也開始出擊一些滯漲板塊,地產股就是最明顯的例子。龍頭股萬科在解決股權紛爭和董事會換屆後,資金重新流入,已連續兩交易日攻上漲停,持續創下今年新高。流動性緊張節點已過華泰證券認為,A股獲准進入MSCI後,白馬藍籌股行情趨勢強化,以金融、大消費為代表的白馬股行情持續。國泰君安證券分析,以貴州茅台為例,本益比從2016年初的不到16倍快速提升到當前的約33倍,對後續資金的吸引力明顯下降,未來市場流動性邊際上將向中型藍籌和低估值中小創股遷移,推動中型藍籌、二線藍籌崛起。網信證券認為,近期人行的公開市場操作態度明顯為市場提供了相對充足的流動性,流動性緊張的時間節點即將平穩度過,市場將迎來一段修復性反彈行情。網信證券建議關注MSCI備選的195檔未來有可能入選MSCI的中型股中的優質低價二線藍籌及中小創具成長性行業龍頭股。國信證券表示,2017年上半年人行流動性收緊加上金融監管趨嚴,對資本市場形成不小的壓力。實際上,即使流動性和利率沒有明顯的鬆動,但只要邊際上不再進一步惡化,對陸股也是一種相對利多,因為之前的流動性收緊和利率上行已經體現在下跌的股價中。而種種跡象表明,下半年流動性和利率環境邊際上出現改善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。關鍵一分鐘◆中國經濟網報導,全球知名專業服務公司埃森哲最新研究《人工智慧:助力中國經濟增長》顯示,透過轉變工作方式以及開拓新的價值和增長來源,人工智慧到2035年有望拉動中國經濟年增長率從6.3%提速至7.9%。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6日舉行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的會議上要求,加強協作深化改革,檢驗重大項目的改革成果。會議強調,今年底前要基本完成國有企業公司制改制工作;少數尚未形成總體方案的重點領域改革,要加快頂層設計,儘快拿出總體方案。(旺報)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melisspo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